专升本招生

admissions poilcy

--融文汇理 立德树人

首页 / 专升本招生 / 正文
武汉文理学院2022年普通专升本第二批预录取考生名单

作者: 时间:2022-07-07 浏览:

武汉文理学院

2022普通专升本批预录取考生名单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2年湖北省普通高校专升本工作的通知》和《武汉文理学院2022年普通专升本招生简章》要求,经组织考试、成绩复核和学校专升本工作领导小组研究,现就我校2022年普通专升本批预录取考生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7天。
   在公示期限内,如对录取考生持有异议,可通过学校专升本监督电话进行投诉。投诉电话:027-65357515

   同时,学校还将对预录取名单中考生进行资格审核,审核不通过的,将取消其录取资格。

  公示无异议后,学校将录取名单报省教育厅复核备案,教育厅审核同意后,发放录取通知书及入学报到须知,具体时间及要求学校官网上另行通知。


附:武汉文理学院2022年普通专升本批预录取考生名单

 

 

                                                                                         武汉文理学院

2022年7月7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黄陂区胜海大道一号 武汉文理学院  邮编:430000 
招生热线:027-61818596,84251595(兼传真)

联系电话:027-65357088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 武汉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