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介绍

Professional introduction

--融文汇理 立德树人

首页 / 专业介绍 / 正文
​社会体育(专科)

作者: 时间:2022-06-10 浏览:

社会体育(专科,三年制)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适应现代社会体育需要,具有一定体育理论基础知识,掌握社会体育的基础理论知识和基本技能,了解社会体育发展的动态和趋势,掌握一项以上健身和专项运动技能,具备较强大众健身指导、健康管理、运动技能指导等方面的实践应用能力;掌握社会体育工作和健身服务产业组织管理的基本理论和方法,具备大众体育活动组织管理、社区体育指导管理和健身服务产业经营管理等基本能力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

主要课程:社会体育导论、运动人体科学基础、体质测量与评价、社区体育指导、运动训练学、体育活动组织与策划、运动处方、专项理论与实践等。

就业领域:能在体育健身俱乐部、体育培训机构、体育服务公司、体育康乐中心、体育旅游等部门,主要从事体育管理、健身教练、健身培训导师、羽毛球教练、网球教练、篮球教练、足球教练、跆拳道教练、游泳教练以及体育产业的经营、管理工作以及中小学体育教师等岗位,也可参加专升本考试继续深造。

 

上一篇: 教育学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黄陂区胜海大道一号 武汉文理学院  邮编:430000 
招生热线:027-61818596,84251595(兼传真)

联系电话:027-65357088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 武汉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