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介绍

Professional introduction

--融文汇理 立德树人

首页 / 专业介绍 / 正文
​动画(数字媒体设计)

作者: 时间:2022-06-10 浏览:

动画(数字媒体设计方向)(本科,四年制,艺术学学士学位)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具有国际视野,较强创意能力,系统掌握动画创作、数字媒体设计技能,具有较强的创作实践能力,能够从事动画制作、数字媒体设计、概念设计、CG插画设计等方面工作的应用型创新人才。

主要课程:动画概论、动画造型基础、动画原理、角色设计、场景设计、动画视听语言、分镜头剧本设计、二维动画软件基础、三维动画制作、数字媒体动画等。

就业领域:本专业学生毕业后可进入动画公司、游戏公司、移动媒体及相关企、事业单位从事相关工作,亦可继续攻读艺术设计类硕士研究生。

特色简动画专业不仅拥有先进的硬件设备,而且拥有一支专业精湛的教师和学生制作团队。现已在商业插画、数字媒体动画、定格动画等方面形成自己鲜明特色。近年来,学生参加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学院奖等高水平赛事,成绩斐然,多次获国家级奖项。毕业生多在北上广等动画公司、影视公司、文创行业从事动画制作工作。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黄陂区胜海大道一号 武汉文理学院  邮编:430000 
招生热线:027-61818596,84251595(兼传真)

联系电话:027-65357088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 武汉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