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介绍

Professional introduction

--融文汇理 立德树人

首页 / 专业介绍 / 正文
​视觉传达设计

作者: 时间:2022-06-10 浏览:

视觉传达设计(本科,四年制,艺术学学士学位)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具有国际设计文化视野、中国设计文化特色、适应新时代需求,系统掌握视觉设计基础知识和基本技能,具有先进的设计理念和实践能力,能够在专业设计领域,从事视觉传播、交互设计、包装设计、企业形象设计等方面工作的应用型创新人才。

主要课程:中外设计艺术史、大众传播学、文字与版式设计、数字媒体设计与制作(UI)、标志设计、包装设计、书籍装帧、企业形象设计、品牌形象策划、交互设计等。

就业领域:本专业学生毕业后可进入广告公司、设计公司、传媒公司及相关企、事业单位从事相关工作;亦可继续攻读艺术设计类硕士研究生。

特色简介:视觉传达专业以就业为导向,注重培养学生设计思维能力、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在人才培养模式上着力构建创新型、应用型人才培养。在交互设计、包装设计、企业形象设计等方面形成了传统与现代设计相结合的特色人才培养模式。近年来,视觉传达专业学生在国家级专业赛事上硕果累累,其中在15届学院奖春季赛中获平面设计类金奖。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黄陂区胜海大道一号 武汉文理学院  邮编:430000 
招生热线:027-61818596,84251595(兼传真)

联系电话:027-65357088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 武汉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